木禾

v:mohen2002
q:3084864246
是写手也是个搞配音的!
写文是思想记录的喜欢。配音是生活中寻找到的热爱。虽然水平都不高,但我在很努力热爱。保持初衷,就是最好的结果🙈。

荒野荆棘(破云kj同人)

(内含私设人物关系。半架空,ooc是我的锅。第一次写,请见谅。家人们轻点喷。🙏)


(另注:此为金主爸爸约单,征得同意后展示,勿转勿盗!!!!)


  


  上位者的威严是不容挑衅的,无论是谁。黑桃k的耐心明显没有那么多:“别让我再说第二遍。”

  终于,金杰慢腾腾的抬起手,拉开了拉链。

  严密紧实的肌肉上面此刻缠满了纱布,但是并不规整,血液顺着纱布的缝隙渗透出来,能看出主人在处理伤口时很急迫。

  薄唇微微抿起,黑色的眼瞳中蕴含着一抹不知名的情绪。闻韶的眉头皱的比刚才更紧了。

  金杰此刻心里慌得不行,他回来的时候特意去处理了伤口,还换了干净的衣服。他一想到回来要见的第一个人是闻韶,就克制不住的想把自己最干净的一面展现给他看。

  哪怕他已经跟了闻韶很多年,彼此什么模样对方都曾见过。

  “大哥…我……”

  闻韶摆了摆手,制止了金杰继续说下去。

  “组织里,知道“蓝金”存在的,只有你跟我。阿杰,“蓝金”失窃,不是小事……”闻韶说着,突然顿了下,几不可见的叹了口气,然后继续说道:“把东西给我。”

  金杰死死的咬着牙根,从裤兜里拿出了一个布包。那是他从衣服上扯下来用来包剩下的“蓝金”的。上面还有未干涸的血迹,隐隐透着腥气。如果仔细看,就能发现,他死死攥着布包的手在不住的颤抖。

  闻韶并没有伸手去接,他细长的眸子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金杰。

  “阿杰,你还记得,你跟了我多久了吗?”

  “十四年。”

  金杰说完,自己都顿了下。是啊,十四年。他十五岁那年被闻韶从地下拳场捞出来,从那开始,他就一直跟在闻韶身边了。

  “你…最近一段时间,好好养伤吧。”

  闻韶说完,伸手拿走了蓝金。

  金杰心里突然像被刀割了一样疼,但是他面色上一点也没表现出来。

  “是。”

  不远处,几辆越野车正向着他们开来。

  “吱——。”是刹车的声音。闻韶只看了他一眼,就离开了。这是第一次他在闻韶身边,却没有跟他同乘一辆车。

  上了车以后,金杰没有说过一句话。开车的小弟也不敢轻易去触他的霉头,毕竟大名鼎鼎的方片j可不是好惹的。金杰紧紧闭着双眼,伤口传来的阵阵疼痛把他淹没,恍惚间,他好像做了一个梦。

  他看见了自己第一次遇见闻韶的时候。

  不堪入耳的叫骂声,烟雾缭绕的赌桌,还有不是死人就是正在死人的擂台,地下拳场的气氛一如既往的差。

  可就在这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,金杰见到了闻韶。闻韶就像传说中的贵公子一般,身上穿着剪裁得体的衬衫西裤,嘴角噙着一抹浅笑,细长的手指指着刚从擂台上下来的他,说道:“我要他。”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