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禾

v:mohen2002
q:3084864246
是写手也是个搞配音的!
写文是思想记录的喜欢。配音是生活中寻找到的热爱。虽然水平都不高,但我在很努力热爱。保持初衷,就是最好的结果🙈。

荒野荆棘(破云kj同人)

  “金杰,黑桃k要是知道,你对他有着不该有的心思,你猜,他是会杀了你呢?还是…会送你离开呢?” 步微语气淡的很,可是说出来的话却像刀子,一句一句的割在金杰的心上。

 “或许在这之前,黑桃k还可能留下你,可是你看护蓝金不力,又以下犯上心怀不轨。金杰,你说,数罪并发的情况下,这辈子,你还有可能再出现在他的面前吗?”

  “步微,你费尽心思,甚至不惜用蓝金来陷害我,你到底,想要的是什么?就是为了让我离开大哥?”金杰说着,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。他知道步微迷恋闻韶,就一如他迷恋他的神祗一般。可是,他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,步微会容不下他?明明他们没有过多的交集……

  步微听着金杰说的话,眼睛突然猛的睁开,痴痴的看着茶几上的花瓶。那是闻韶很久之前送来的花了。即使被人很细心的照顾着,可是花瓣还是已经掉落了大半,剩下的几片也是摇摇欲坠。

  “金杰。你知道吗,他就像是一道光。在我黑暗的心里撒下了一把希望的种子,以前我的日子活的不是阴森就是在死水里,直到他来到我面前,把我像公主一样对待。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有的时候我也在想,是不是我受的那些痛苦,就是为了等到他。”

  步微说着,眼睛里的爱慕好像要溢出来一般。“他在我晦涩的生活里撕开了一道口子,他是我奉为圭臬的希冀,也是我生生不息活下去的理由。”

“可他的世界不像我一样,只有他。那个什么江停,一个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里的人,不过,也无所谓了。因为,我马上就可以取代他了。还有…你。”

  “金杰,我知道你跟我或许没有特别多的交集。可是,我想要他跟我一样,我想让他的世界里只有我。我要让自己也成为他的救赎,我要成为他这一辈子唯一能依靠的人。”

  “这样,我就只能对不起你了。”

  金杰被步微的话震惊的说不出话来。嗓子意外的发紧,声音晦涩难听的仿佛是挤出来的一样。“你,就是个疯子。”

 步微慢慢走到茶几旁,拿起快要掉完花瓣的玫瑰,一步一步靠进金杰。花瓣顺着领口掉落在金杰的上衣口袋里。

“你最好,离我远一点。我真的不想打女人。”

金杰咬着牙根说出这句话。步微看着他忍耐到极限的表情,突然嗤笑了一声。

“哒。”嘴角的弧度快速收起。“救命啊。”转眼间,毒蛇已经转变成小白兔,哭的梨花带雨。要不是时机不对,金杰真想夸她一句,好演技。

  闻韶推开门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  步微死死攥着领口,躺在地下。单薄的身形衬着梨花带雨的面容,看着让人好不心疼。金杰双目通红的盯着步微,握紧的手微微颤抖着,身上草草包扎的伤口也裂开了,在黑色的衣服上洇出一片血迹。

  闻韶突然就不想再跟他们演下去了。他看都没有再看步微一眼,直接命令让跟随的保镖把步微拖了出去。

  步微拼命地挣扎着,却敌不过训练有素的保镖。嘴被毫不留情的堵住,眼睛里的疯狂都要溢出来了。

  闻韶慢慢的靠近金杰,金杰就那么怔怔的呆在原地。 闻韶知道,金杰向来是武力值爆表,但是智商……,他想了想,还是开口向金杰解释了一句。“我知道了步微做的事,委屈你了。”

  金杰仿佛傻了一般,死死的攥着双手,刚刚就一直通红的双目,此刻仿佛要落下泪来。

  闻韶见惯了浑身戾气的金杰。可此刻透着一股脆弱的金杰却是他不曾见过的。从来都是高傲嗜血的孤狼,突然卸下了铠甲,露出软弱的一面,任是谁也无法不为其动容。

  闻韶突然就想起了十五岁的金杰。嗜血,骄傲,从骨子里透着桀骜不驯。他慢慢走上去,轻轻的抱住了金杰。

  猝不及防被柔软的怀抱所包裹,金杰的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。他爱了闻韶十年,等到今天等来了闻韶的一个拥抱,他忽然就觉得,这辈子值了。

  肩膀被滚烫的泪水打湿,闻韶的心好像被人揪了一下,不疼,但是那种酸麻的感觉久久挥之不去。他想起了步微刚刚说的话:“金杰…喜欢他。”

  他从很久之前就防备着步微了,她那点小把戏还不被他放在眼里。直到他今天发现,步微把心思动到了金杰跟“蓝金”的身上。他忽然就觉得,步微,留不得了。

  闻韶其实并没有想清楚,自己到底是因为步微动了金杰,还是因为她动了“蓝金”才让自己下定决心杀了她,直到现在肩膀上的这滴泪水,突然让他醒悟,自己为的…到底是什么。

  沉寂在黑暗里太久的人,对心动的感觉早已经模糊了。他对于江停,是执着,是不舍,是对他少年的缅怀。可他对金杰…,他会心疼,他会为了金杰杀了步微…。或许,金杰对他来说,早就是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了吧。

  如果不是今天听到这段话,闻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醒悟,才能够给金杰回应。金杰…不知道等他,已经等了多久了。闻韶突然就觉得,自己对他,真的不算好。方片j的发顶不像他的为人处事一般强硬,而是意外的柔软。闻韶轻轻的落下一吻,他亏欠了金杰太多了。

金杰就像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一般,紧紧握住衣角,不知道该如何回应。

“阿杰,你不是…喜欢我吗?那你,怎么不敢看我?”

  低压的嗓音靠在耳朵旁说着温言,悸动的心脏又如何能够抵挡。闻韶的声音就像是带着魔力,金杰慢慢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闻韶正微笑着看着他,手抚在他的发顶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。

  金杰以前很羡慕江停,羡慕他见过真心微笑的闻韶。可是此时,金杰圆满了。他也见过,真心微笑的闻韶了。

  “阿杰,以后,好好留在我身边。”闻韶拿起了步微插在金杰领口的那朵玫瑰。

  

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52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